close
親家母超好命的~先是跟她家老爺去澳門入住威尼斯酒店玩了幾天,
回來沒多久又跟著老爺去巴里島員工旅遊,
這兩個地方都是我超想去的旅遊地~~羨慕死我啦!!

為了安慰可憐的我,她一如往昔叫我開了購物清單給她,
可惜他們的行程太滿沒啥時間幫我購物,
不過還是很夠意思的買了些零嘴跟兩隻木雕小蛙回來送我,



我偷喝了幾口拉茶,雖然偏甜但是茶味很香濃,好喝!
榴槤糖也很夠味,花生豆我覺得還是泰國的比較好吃,犀牛水我還沒有喝...

希望今年生完鄭點能夠有機會去巴里島玩一趟,
畢竟這幾年接連懷孕身體不適都不能出國,是該出國紓紓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