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找到位在中山北路上的這間南洋超市,
我的相機沒電了,只好借網路上其它部落客拍的照片~



裡面的陳設就跟普通的超市沒兩樣,
但販售的食物跟物品都是來在菲律賓.印尼跟泰國等地!
東西很新奇,價格也相當實惠,
我在裡面開心的一直呱呱叫,看所有的東西都想買!!



因為我忘了帶錢包出門且這裡不能刷卡,
老姐身上的現金加起來只有一千多元,
我很節制的只買了上圖的這些玩意兒~



零食.泡麵.罐頭.甜點.榴槤產品.磨砂膏.爽身粉...
手作甜點跟榴槤布丁算是地雷,餅乾口味都很重,
磨砂膏一罐45元真是便宜又大碗!!
一定要再去大肆採購,很像出國在外地逛超市的FU~
不能出國玩,只能這樣過過乾癮囉!

EEC 商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9  (大同公司附近)  

TEL:02-2596-2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