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3個在中和度過的除夕夜,
公公今年難得可以在家吃團圓飯,但是卻換小叔要上班,
所以他前一天晚上就發給鄭妹紅包,搶到今年的頭香!



今年的年夜飯有比往年豐盛一點,不過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所以我是靠吃蘿蔔糕吃到飽的!

飯後公仔幫鄭妹洗澡,換上豬頭明乾爸去年送的拜年服(今年穿剛剛好),



鄭妹開始領紅包再到土地公廟去跟她的粉絲們拜年!
我今年一樣有領到公仔紅包,可惜維持平盤並沒有加碼...


我因為天氣冷不舒服都躲在被窩裡,
一直聽到鄭妹在外頭很開心遊玩的笑聲!



不過她三不五時會進房間來探望我,
一下表演唱歌給我看,一下拿蘋果分我吃,真的很有良心!

金虎年來囉~
希望鄭妹可以健康平安成長,
肚子裡的鄭點也可以健康平安出生,
我們一家子凡事都順利如意!

並祝大家~金虎年如虎添翼 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