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捲毛琪的乾妹妹)知道我愛青蛙,
親手做了超級可愛的青蛙不織布飾品送我~




據她說是用棉花棒的罐子做的,
外頭還用鐵絲折了我的英文名字~SUNNY~真的好窩心!
打開來一看裡頭還有驚喜~是一個大頭蛙的吊飾,真是太可愛啦!!

而且她知道我懷了鄭點之後食慾不佳,
那天來家裡看鄭妹特地帶了她自己包的水餃,賣相超級專業的啦!



每一顆水餃都料好實在,可惜會長把皮煮爛了,
還好我後來有吃到小朋友煮的~皮Q餡多汁,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手工水餃啦!!
如果上市量產一定訂單接不完!

小朋友~很感謝妳送的禮物跟好吃的水餃...(鄭妹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