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妹的喜酒初體驗~獻給了我的實習好友smallfaye
(可知我跟鄭妹的爹是下了多大的決心...)



婚宴席設台北國賓飯店,婚禮佈置很簡潔穿插著用心製作的手工小物
因為我身懷六甲所以鄭妹代替我去探新娘房...



7點多新人才進場並經過了漫長的證婚儀式跟致詞~~我餓壞啦!
不過父親牽新娘進場交付給新郎的橋段還是讓我感動的留下眼淚



來啦來啦~今晚高潮來了~~爆乳裝!!
喔~不是啦...我是說抽捧花,超神準的由伴娘給抽中,而她剛好要在10天後公證結婚!
我說貝貝阿~你抽走我的捧花也已經2年多了唄,還不給我加快腳步?!



國賓飯店的囍宴場地很舒適
我們的隨桌服務生人也很熱心
邊吃邊跟同桌的女方朋友聊天
讓我不知不覺吃的最後一道~~懷孕到現在終於有肚子突出的感覺!

鄭妹最愛聽到歌曲播放會站在椅子上跟著跳舞
人家撥完了她還生氣的一直喊~歌~歌~~
其它時間願意坐著就是在搗亂,只好一直請她吃糖果安分一點
不過還是有不少時間她都是在場地奔走

只見公仔要忙著拍照.照顧鄭妹當然還要抽時間吃東西
這應該是他喝過最忙碌的一場喜酒!!



很開心參加了這場甜蜜溫馨的婚宴
我相信鄭妹也開了眼界玩的很HIGH~
DEAR永妃~祝福你們~~恩愛幸福到白首!

更多相片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wc501&book=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