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捲毛琪來家裡,除了送我美樂家的產品(網誌另補),
還拿了一雙很特別的青蛙拖鞋,嗯~是真的可以拖地的鞋!



原來是小朋友買給我的,說這樣我就可以穿著擦地,
真是太酷了!實在太可愛了,我捨不得使用哩!
等你醒來告訴我在哪買的,我要再去買一雙回來用!

讓我想到半年多前搬到新家的時候,我也有買這系列的產品,
購買動機是因為覺得新奇,沒想到使用後效果超好的!



濕搭搭的雙手只要往擦手巾輕輕一按,速乾~~
腳踏墊也一樣,不過因為自閉買的是短毛款,所以要多踏一兩下!
發明這款速乾產品的人真的是天才,如果有申請專利應該發大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