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聲明~這篇的東西都不是我買的,
只是因為我很喜歡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很愛喝好市多賣的swissmiss可可粉,因為甜度相當夠,
每個月mc姨媽來都少不了它!
沒想到它竟然推出了聖誕組合~~



一盒裡頭有4個聖誕風小鐵罐,有熱巧.薄荷.牛奶等口味,
之後去中和好市多要買已經沒看到了,所以我硬是跟老姐A了兩罐!

很少去逛HOLA,原來那裡也有賣很棒的聖誕飾品,



老姐砸大錢買了顆掛滿玻璃球的聖誕樹,
每一小顆球裡裝著紅色或綠色的液體,整體相當精緻!
我超喜歡的~但是它實在太貴了我下不了手!

上圖右的音樂雪球價格很親民,而且它的雪花是自動的喔,
樂音悠揚的時候裡頭的雪花也會一直不斷的旋轉,超美的啦!
我也想要買一個,但是現在應該已經買不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