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臨時跟捲毛琪敲定的行程~帶鄭妹來去關西採草莓囉!
早上10點不到她們就來接我們,走北二高下關西交流道往新埔的方向前進,
一路上鄭妹開心的一直逗還沒睡醒的小朋友阿姨
幾百公尺兩旁就開始出現草莓園,誤打誤撞選到了頗負盛名的大羅有機草莓園!



鄭妹因為連續幾天都有跟琪媽咪和小朋友阿姨見面,
所以心花開的跟著她們在草莓園尋寶~



這是鄭妹第一次到草莓園,開心的一直大叫~阿梅~阿梅~~



還用手一直去捏草莓,好多顆都被她捏到爆漿了...
還好老闆離很遠沒有看到...不然我就要買一堆爛草莓回家了!!



我渾然忘記我自己是個懷孕20周的孕婦,
(因為藏肚人神功繼續發威中)
在有點泥濘的土溝中不斷重複彎腰.起立.蹲下...


剛好採草莓的時候天氣超好的,太陽爆大一顆,
曬的我頭暈眼花汗流浹背都快中暑了,只好早早就收工!
捲毛琪她倆比我更沒用~收成大概只有我的1/3
兩盒草莓加起來竟然只花了200元(這裡草莓收費一斤150元)
老闆心裡一定覺得我們來亂的!

大伙費了番功夫把腳上的爛泥巴清理之後
轉戰去關西鄉農特產品中心



我買了一大堆農產品~有筆柿.仙草拉麵.仙草發糕.客家水板.仙草凍.仙草茶

回家享用了充滿仙草味的下午茶時光!

關西大羅草莓園的草莓雖然個頭不大
不過吃起來跟卓蘭草莓一樣很香甜
所以以後不用再開大老遠的車子跑到苗栗大湖跟卓蘭採草莓啦!
還可以順道去新埔吃板條或關西吃ㄤ咕麵~一整個充實的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