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本來還會擔心,自己這麼晚婚,可能找不到單身的伴娘了,沒想到我周圍陸續出現一堆美麗可人的小天使,我們成了忘年之交(想起貝貝在婚禮會場說的那段話,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們可以回報一番,嘿嘿!)。婚禮當天,每位伴娘都花大錢精心打扮,讓我面子十足,還要隨時變身成工作人員,果真是重看又中用!
還好我之前有偷偷準備了小禮物,慰勞她們的辛勞
~
驚喜小禮1-筷架,
取其諧音,希望我的未婚姐妹們都可以快嫁!好像有點效果ㄟ,有一對即將在
1/19結婚囉!
驚喜小禮
2-項鍊,
代表你們被我套牢啦,永遠擺脫不掉我,哈哈哈!
(謝謝婉萍協助拍攝項鍊的照片喔!)
好啦
~言歸正傳,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幫忙,我知道大家都累壞啦!不過就是因為有你們,讓我的婚禮增色不少,我想那些狗仔應該都是衝著你們這些美麗小天使來的

 

 


P
s:有人在詢問迷彩裝美女跟桃紅辣妹,給不給機會把阿?不過其實當天人氣最高的是馬力,到現在我婆婆還一直在說有人要做媒,ㄘㄟ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