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感冒好幾天了一直哈秋&酷酷掃,
現在因為細支氣管發炎發燒中,但為了迎接民國100年我仍是配合度100%,
打起精神換上造型服來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看得出來我這次是裝扮成什麼嗎?
冰勾~~就是胖豌豆!爸爸說我已經把衣服撐成皇帝豆了!



可愛嗎?想不想吃一口ㄚ?
其實這件小嵐叔叔提供的衣服鄭妹姐姐也穿過喔~

(2009.01.04鄭妹5個半月大)
照片對比起來我跟姐姐竟然還有起分神似勒!

因為我生病了,台北還有超強寒流來襲,
所以跨年只能繼續窩在家養病,
在這裡祝各位阿姨叔叔~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