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小魚兒的健康手冊封套很可愛,
本來想要請小朋友幫忙做給鄭妹跟鄭點,
不過後來跟捲毛琪商量過後我還是自己上奇摩拍賣找了代製的賣家!



賣場裡頭有很多卡通主角跟生肖圖案可以選擇,
因為覺得米妮不好看所以我幫鄭妹挑了黃色小鴨,
整個封套是很立體的,每個小物件都做得相當精緻,
內頁我加價做了相片格.健保卡夾跟資料袋!

接下來是鄭點的~



雖然我不喜歡巧虎,但是又覺得這款超級可愛,
剛好鄭點又是屬老虎的,所以還是挑了這個款式,
把兒童健康手冊放進去整本變得胖嘟嘟的,很有特色也相當有存在感!

還順便幫鄭妹訂做了幾個可愛的髮夾,



因為整個不織布小玩偶是立體的,所以夾起來會有站立起來的感覺,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起來都很可愛喔!
鄭妹戴上去照完鏡子很滿意就不肯拿下來勒~

有興趣的媽媽朋友們請私下問我價格跟賣家資料,
你們知道的~有些事不要讓某人知道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