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把今年幫鄭妹鄭點採購的秋冬行頭做個記錄~



幫鄭妹買了H&M的灰色皮衣跟一件桃紅的洋裝,
兩件搭起來的效果還不賴,目前只讓她穿去上課沒有機會穿出去外拍!



我的愛牌ZARA當然也是必買重點之一,
這件牛仔褲是縮褲管設計,塞進靴子裡很好看!
大紅毛衣則是為了春節過年準備滴~~



還有一些其它牌子的衣服,有風衣.豹紋小外套.套裝等,
白色的PLACE毛衣最可惜了,
只穿一次就被鄭妹爹丟到洗衣機裡洗,染成不規則的粉紅色!



oshkosh的衣服比較休閒風,滿適合男生穿的,
除了去年在好市多買的吊帶褲,我還幫鄭點加買了一件藍色刷毛外套!



也幫鄭點買了一套zara的衣服,吊帶牛仔褲+咖啡毛衣,
理論上搭他的小短靴應該很有型~~
不過台北的鬼天氣不是下雨就是冷得要命,根本沒啥機會出遊,
我看只好跨年趴讓他在家裡穿著自嗨好了!



還買了一件咖啡色皮衣.miki house的外套跟銀色背心,
我很喜歡看男生穿毛衣背心裡面搭襯衫,
所以也幫他買了兩件小背心,找機會給他來個小紳士的裝扮!

另外還有親子裝.lativ國民服飾.和比較高檔的RL&金安德森的衣服...
真可謂族繁不及備載,等我有空再慢慢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