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鄭點的娘是重度金安德森迷,
所以收到少真寄來的賀禮當下就決定讓鄭點滿月這天穿,
怎知黃疸未退的鄭點穿起來超不感光的...



雖然整體感覺很像假嬰童模特兒很古錐,
但是老媽說滿月要穿喜氣一點,只好給他換裝囉!
(接下來的文字說明換大文豪接手~)

因為是小小鄭的滿月,所以她的阿姨、外公、傅小妹、倩如姐及他女兒一行人從淡水前來共襄盛舉;
至於已經在中和
自立為王
的鄭妹則率領她一干部將(她的阿公&阿嬤、叔叔)前來祝賀因此家裡客廳又是熱絡不已 

 (
敬請期待:《鄭品瑄
「中和兵變,黃袍加身」番外篇》)


不過,今天的"主角"一直遲遲未現身

終於在大家引頸企盼之下,油飯終於送到囉!

在小豪(我叫小豪就算了!鄭品瑄『味宋』的時候也是叫小豪~~Orz)的幫忙下,把油飯搬上家裡,
因為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了,只見大家手忙腳亂把油飯取出來,把要回禮的油飯餐盒貼上名字,
這時,鄭妹已經覺得弟弟不好玩,直嚷嚷要去公園~~@@沒辦法只好叫老弟幫忙搬油飯,順便帶鄭妹去公司送油飯

因為已經超過12點了,辦公室許多同事都已離座,趕緊分送禮盒油飯,也請在的同事幫忙分送,不過,已經有一群歐八尚~
嗯!.....是一群活潑美麗大方的阿姨們圍繞著鄭妹在辦公室裡奔馳。
本來丈母娘還擔心說幹嘛帶鄭妹來辦公室,這樣怎麼
照顧她還要送油飯呢?拜託~~鄭妹根本不甩我,老遠就聽到她跟宋仔追逐的聲音了!!
就在這樣匆匆忙忙又不小心落了幾位同事的油飯的情況下,完成了送油飯的大工程~~回到家後,大夥終於可以好開始享用鄭點的彌月油飯囉!

因為鄭妹一把就往紅蛋抓下去,所以只好趕緊剝蛋給他吃,
總之,老爸、老媽跟小豪吃了一兩碗油飯,在鄭妹囉哩叭嗦一堆意見下,也因為要幫我把其他的油飯分送給親友只好把鄭妹押回中和
~~~





下班後,早早就已經約好要來家裡看鄭點的乾媽蕙瑋、淑珍很快就說已經到三峽囉!(如果是車主開車的話我想應該會「稍微」晚一點到),
緊接著鄭妹的喵喵喵乾媽也到了!丈母娘把麻油雞酒重新加熱一下,引得大伙食指大動,大家喀了一碗接一碗,
我一定要推薦一下,『麻油雞酒+油飯』真的是人間極品,好比香腸要加大蒜、臭豆腐要配泡菜一樣,實在好味道!

酒酣耳熱之際,乾媽蕙瑋把她準備的金牌拿出來給鄭點戴上,幫她照想留念(這幾位乾媽、阿姨三番兩次送禮實在傷腦筋,將來等她們也生小孩,我就要來跑路…XD!)



最後感謝眾多親友的祝福,希望鄭點&鄭妹在各位叔伯阿姨的眷顧下
  
        快快長大、平安健康!



P.S
也希望這些乾媽、阿姨們早點幫她們找到乾爸跟姨丈,加油!加油!~如需花童歡迎內洽,保證親友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