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辛苦跟鄭妹奮戰的八月

捲毛琪過著夜夜笙歌的日子,說是要連我的份一起玩,
阿我不就要跟妳說聲甘溫阿(香蕉勒~)

在接了她多通關切電話之後,
鄭妹終於回到了三峽,
捲毛琪一下班就趕來三峽探望,
聽說她一看到會長就說
哇靠~難怪我今天特別倒楣

哈﹗他們兩個穿一樣顏色的衣服ㄟ,
這應該算英雌所見略同,因為公仔的這件新衣服是我買給他的,
我也是因為很喜歡這個顏色才下手的。



言歸正傳
~
捲毛琪竟然趁著暑假把頭髮染上綠色,
為人師表這樣不好唄
!
真擔心鄭妹長大會跟這個乾媽一樣騷包
不過老實說~這個髮色~超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