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妹的weiwei乾媽體恤我的辛勞,
坐月子期間一直說要找一天來幫我帶鄭妹,
讓我可以好好休息~
鄭妹滿月的那天她實現了諾言,
就這樣抱了愛撒嬌的鄭妹一整個下午,
真不敢相信如此瘦弱的手臂可以這樣有擋頭...
(不知道回去有沒有貼好幾天的辣椒膏?哈!)
還陪著我吃了我的第一碗燒酒雞,
吃完她老神在在,我卻是醉的暈頭轉向!

話說這天鄭妹穿著書敏婆婆送的歐洲高級洋裝,
身上戴著weiwei乾媽送的金錢鼠套組,
還真是像極了小貴婦勒,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不過鄭妹的爹卻直搖頭對鄭妹說:太娘啦!
哇勒~哪有人嫌女生太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