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高人指點之後,
我又硬凹了婉萍跟余振妹當我家鄭妹的乾媽&乾爸,
很感謝他們為了讓鄭妹可以平安成長,答應了我的請託!
還在我們從高雄回三峽的當天,
立刻過來陪伴我跟鄭妹,
余振妹則是跟自閉回竹圍,
幫忙把我做月子放在那裡的家當搬回來,

真是辛苦啦!還好有余振妹的陪伴,讓我安心不少!
畢竟每天晚上應付鄭妹讓我們兩個都嚴重睡眠不足,
再加上一路從高雄開車上來,有man's talk自閉就不會打瞌睡啦!



晚上萍乾媽&榮乾爸還幫忙鄭妹組玩具,
看著幾個大人為了一個小傢伙忙裡忙外忙東忙西的,
鄭妹~真有妳的!
長大也要聽乾爸乾媽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