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坐在辦公桌一直覺得頭暈,
連擠奶的時候也暈到不行,只好匆匆結束
!
詢問了一樣在餵母乳的同事郁君
,
她找了一些資料給我
,
網路上很多媽媽說頭暈現象是因為擠母乳營養不足造成的,  

我才想起來這兩天回三峽都隨便吃(在中和婆婆都煮滿漢全席給我吃),  

所以中午公仔就帶我去吃牛肉麵補一下,  

下午頭暈的現象有減輕,  

但是醫療網卻說頭暈跟餵母乳無關…  

Q
 我想請問餵母乳是否會出現頭暈的現象?我在今年產下一女,寶寶至今全程母乳,一個月後回職場工作後(母乳擠出保存),開始出現頭暈的現象,且頭暈的次數愈來愈頻繁,此現象是否異常?和飲食方面有沒有關係?

 

 A
 餵母乳並不會引起頭暈的問題,餵母乳期間因為食物的攝取會影響乳汁的分泌與品質,應注重均衡營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最好有一半以上為動物生蛋白質的食物,如肉、魚、蛋、奶類。增加水果、蔬菜及水份的攝取,以促進乳汁的分泌,不服用刺激性的食物。餵母乳期間不應減肥。 關於頭暈的問題,建議您應至神經內科門診就診,以確立您的問題。就診時請告知醫師您有餵母乳,應謹慎使用藥物。

 

明天要帶鄭妹回榮總打預防針,順便問問醫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