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公仔兩個人以為今天有高成載管制,肚子裡已經有的又不算,所以清晨
5點多就從中和出發,本以為北二高應該很冷清,沒想到路上車子還挺多的。因為看到車子的紅尾燈會令我不舒服,我就一路閉著眼睛加減睡,不過公仔可能因為睡眠不足,一路忽左忽右被按了幾次喇叭,事後覺得自己真是福大命大!

約莫早上
9點多就抵達高雄娘家,恰巧趕上跟家人一同出發去鼓嚴寺,每年的初一中午總會全家人跟親戚一起去鼓嚴寺吃素齋,
 

餐後再移師到大殿大排長龍等領甘露水,對我而言那是每年唯一見到師父的日子,她會親自倒甘露水到每位信徒的手裡,我們先喝掉再把雙手貼胸口跟頭頂,這樣可以祝福大家今年平安健康。
  
對這個師父有感覺是因為親自看到她突然從病奄奄的老人家變成氣色紅潤,也就是她從二世轉到第三世時的驚人變化!後來外公過逝,她還率著大隊人馬特地來引渡外公,記得當時所有的家屬跪在馬路兩旁恭迎師父,我偷偷抬起頭看著她從路口光著腳ㄚ,手轉著似蓮花的形狀一路漫步進來,突然驚見在師傅的周圍射出多道金光,她的手掌也突然幻化成一團白霧轉動,當時的我不懂到底看到甚麼,只知道自己感動的眼淚直流,事後問老媽才知道是因為我有慧根有所感應!
 
        因為從懷孕開始身體一直不太舒服,所以老媽運用特權,拜託師父身邊的徒弟,請師父特地為我肚子裡的小孩加持,只見師父口中念念有詞邊雙手在我肚子上下移動,之後溫柔的握著我的雙手,笑著用台語說:「沒問題,安全啦!」,此時我突然覺得全身發熱,之後起身依照規定到旁邊行三個大禮,整個臉頰也跟著發燙,家人也親眼看到我的臉頰紅通通的!領甘露水這麼多年了,這是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感應!說我迷信也罷,但是等到發熱感退掉之後,我胸口的不適症狀竟然消失了!我想,這是我第三次見識到師父的神力。也希望鄭妹在師父的加持下,可以長的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