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髮帶攻勢之後
有感於娘化效果微弱
趁著跟親家母逛街的空檔
發現Roberta的衣服元素有著我鍾愛的閃亮風
加上正在特價價格合理
幫鄭妹挑了幾套美麗的春夏裝



回家讓鄭妹試穿
先穿照片中左邊的第一套
除了太小件還跟番仔沒啥兩樣
再換上粉紅上衣
85公分的尺寸ㄟ
70公分的鄭妹穿起來竟然將將好
要拿回去換更大件的拉
再來換穿左邊下面這一件我最喜愛的
慘了~免強穿進去卻脫不下來
鄭妹整個大抓狂
腳不悅的狂踢
氣到臉紅脖子粗
抱出去給阿嬤脫掉之後
還是生氣的一直扯開嗓門大哭
只好到外面散步討她歡心

心疼的阿公阿嬤這時開口數落我
說是衣服質料太硬...買的太小件...
鄭妹還小要穿可以伸縮純棉的...
我是想說總要有幾套稱頭的外出服吧?!
而且櫃姐她都已經拿兩歲的尺寸給我了
還一再跟我保證6個月大絕對可以穿的嘛!

臭鄭妹!
老娘難得花錢幫你治裝ㄟ
害我還被唸
捲毛琪說鄭妹一定是跟她一樣不喜歡亮晶晶的東西
哼~
我只能說我生了一個不識貨的臭小子!!

只好再拿回去更換
這次換鄭妹的爹跟捲毛琪乾媽一起去
選了完全不同風格的衣服回家
(條紋衣跟粉紅洋裝是他們倆個喜歡的)



為了穿脫方便買了三件連身的
一套兩件式的
加上之前的粉紅小包褲跟上衣
增加成五套~~

本來捲毛琪還要加碼送鄭妹一套她很喜歡的衣服
不過沒有適合的尺寸才作罷!!
早知道捲毛琪乾媽這麼凱
我也不用花這麼多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