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過多場論文發表,
有人遇到長舌口委,
也有些人碰到熱血口委,
不過我遭逢最悲慘的戰役~~遇到毒舌口委!
毒舌口委如是說:
我對你的研究目的與結論建議都沒意見,
研究架構跟研究方法也ok,
但是你的寫法問題一大堆...然後就開始轟炸!
炸了八分鐘的參考文獻,七分鐘的文章格式,
六分鐘的表格修訂...最後在補上致命一刀~
說這是一本歷年來他所見過最爛的論文!!
就在這一刻,原本氣氛和樂的教室,溫度驟降至冰點!
而我的心也碎成片片...
任憑張老師如何修補,血滴還是一直滲漏!
而我那根本沒時間指導我的老闆,只淡淡的說~這一本論文真的太趕了!

對我而言,這一本論文的確是早產兒,
可是它是我利用實習中少的可憐的時間擠出來的,
我知道它發育不完全,骨骼不健全,
但它畢竟也花費我許許多多的心力!
沒有人願意生出早產兒,更沒有任何一個母親甘願別人看不起它的小孩,
誠如我不願意我的論文被下此評語!
歷經多日的茫然與痛苦~我~想開了一些~~
至少,我努力嘗試過,
至少,我奮力掙扎過,
至少,我拼命付出過,
或許在別人眼中它並不完美,
但至少我做到了!
琬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