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的整卷、老大出國、家裡沒大人以及辦公室夥伴不是應到未到就是乾脆不到的氣氛下
~~
習慣趴趴走的我們,因緣際會下和習慣悠閒渡假風的威成不知哪兒生出的共識….
決定隨著他的引薦一遊太平洋的海灣溫泉系列之翡翠灣飯店!

說真格
~~我們倆不是沒嘗試過去過那種悠閒的渡假生活,可是老是一到目的地後就開始屁股癢,
從我們歷次的出遊紀錄最終都是筋疲力竭收場可知
~~天生勞碌!!
這一回呢
~~連日不像梅雨的豪雨,下得我們都快長霉了!威成一提出這個渡假計劃,辦公室寥寥無幾的小貓們也就紛紛響應,所以大夥就決定週日中午先去站前凱撒吃頓月光米咖哩飯,再搭著國光號殺去「渡假」!!




因為濱臨海灣,東北角一帶的海濱風光並不陌生,本來我還有點小期待希望天候會轉晴,無奈任伯伯每天都是耳提面命
嚴防豪雨,小心崩塌~~!!蕪法肚帶著傘硬著頭皮上囉!!


星期日
~~~~~~~!!不是我要感嘆一下…..好久沒有這種假日的感覺囉!!



 

去魔法咖哩吃飯~~嘿嘿!好處是吃飯可以吃到飽~~這還蠻適合我的然後就步行去國光號乘車處,其實大家也不大清楚要去哪裡搭車~就這樣跌跌撞撞上了國光號>>目的地翡翠灣。
 
甫上車,我只能說真有回家的感覺這冷風感覺彷彿是從我們TASA的冷藏系統吹出來的~~~~好冷噢!!香蕉咧~~罵歸罵,不一會兒我還是睡著了!
車子迂迴的來到了萬里一帶,任伯伯一再叮嚀不是沒有原因,前面往基隆的路無法前行就是因為連日豪雨土石崩落鬧出了人命,所以行車路線都改了不過我們還是順利到了翡翠灣!

其實從小對這裡就不陌生,常在這附近的海域戲水,不過這一次是要進去裡面「渡假」耶!真是開心~~很多人在這一站下車,顯得繞鬧非凡有我、琬晴、威成、怡欣、美如~~~ 嗯!...................................
………很多人吧!!
……………「什麼!」
「為什麼沒有別的人?」
「廢話,你自己不會看啊~~這種鳥天氣還有其他人搭國光號來這裡玩嗎?」

望著高懸在半空中的「翡翠灣」牌樓
~~ㄣ,天氣陰陰的,雖然騙自己說已經下午三點了!
不過,也太陰了一點!
一行人踽踽行行往飯店前進,原來這裡頭還有福華飯店、摘星樓

我一直以為進來就是所謂的翡翠灣渡假區,果然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沿途看到仿希臘風的白牆藍瓦風車,
~~原來,許多婚紗都是在這兒取景的啊!
這些渡假中心專門就是搞這些東西來吸引遊客
~~
  
到了接待大廳,當然是由威成去
確印”~~溼漉漉的我們(下雨了啦!)
瞧著DM上的房價橋舌不下,
哇哩咧
~真是貴森森啊!

趕緊來去看一下房間囉
~~
我們住6F,ㄟ,說實在的,視野景觀真不賴呢!
看山看海皆宜~~果然是大飯店本色。






 
房間也真夠大了~我看把TASA全部的人擠進來這兩間都夠了。
因為外頭下著雨,所以大家先享用起出發前去採購的戰利品,
清茶、餅乾、海景真是絕妙組合!
倒是威城已經迫不急待先去泡湯了,
因為耳朵希望享受一下片刻的寧靜,我就回到自己諾大的房間,
把沙發床掀開~~悠閒的看著HBO……
哈哈哈!我是來「渡假」~~大概過了10分鐘有吧!
~~
滴答滴答
~~~嘩啦啦啦!哇!殺千刀~~嚇死我了~~
冷氣出現天然湧泉,就從冷氣口傾洩而下,
我從沙發床上跳起來抓了垃圾筒盛水,想說應該只是暫時的吧!
過了15~情況依舊,只好撥了服務電話叫人來修囉!
好不容易折騰大半天,威成都泡完湯了~~總算是修好了!
我們就又一起去隔壁房聊天,想說既來之就要去逛逛,雨勢小一些了!
結果~~要回房,又發現門打不開了~~~~~~~~
啊啊啊啊~~有家歸不得!只好再打去叫人家來開門~~Orz 

 

 

出了飯店,到前面的希臘廣場,
其實感覺還不錯~附近的海灘就可惜了!
海水很濁,海岸線隨著建碼頭的突堤效應海灘流失大半,
以前小時候來附近玩,黃橙橙的沙灘綿延的海岸已不復見~~
晃晃後我們決定回房享用大餐,說是大餐啦~~
其實也沒錯,滿漢大餐牛肉麵,就很好吃啦!
來一客,美味料多,真滿足!吃飽飽再來去海水SPA… 
 


晚上~除了美如要突破裸露極限去泡裸湯外,
其他人都準備去海水SPA泳池,換好裝,
發現泳池竟然空蕩蕩,真是開心!
撲通撲通跳下水~~開始玩起裡頭各種水療設施,
我沿著彎曲的泳道游了一圈,水底燈投射下還挺美麗的,
就是外頭的絲絲細雨打在身上還真是冰冷!
邊玩還邊拍了一些照片,哈哈!希望能有一點瘦身的效果。 




  

夜裡的翡翠灣就真的不知道做啥了~~突然想說,不然來玩牌好了!我跟威成自然是沒問題,但是除了不玩的琬晴,還有怡欣跟美如~~~這個嘛!該怎麼解釋呢~~就是大家在window遊樂場裡有看過那種連線的遊戲吧!通常玩之前就會先讓你選要初學者、中級、專家,三種讓你選,有一種人就是喜歡用初學者的牌技選"專家"那一個等級來玩~~~ㄣ恩!話就先說到這打住了… 
一開始的撿紅點,這種東西運氣成分太大,我實在搶不到什麼分,後來又打起大老二,打著打著不夠過癮~~就玩起大老二進階版-永不翻身;一開始的瞬間排名,竟然是美如~~哇賽!他真的是開心爆了~~不過打沒幾輪,顯然排序漸漸出現變化,在大家打牌打變臉之前~~~我們決定,就寢!不然打到火大開扁了就不好玩了~~~哈哈ㄚ阿!

因為一間房都有兩張大床,琬晴就來和我窩一塊啦!
醒來時~~威成已經去健行大半個度假村,
然後我們才慢慢起來準備去吃早餐~~~~~~~~
哇!!那早餐真不是蓋的~~好豐富啊!
吃到都快吐了………
後就去另外一處希臘風造景拍照,
然後就回房整理行李,然後就退房,
然後就走出渡假村去等車,
然後就上了車,然後我又睡著了,
然後比較該死的是~~~~我忘了宋怡欣沒有睡~~然後我俊俏癡呆的睡相被拍了起來,
然後他到現在還三不五時拿來威脅我!!
然後回來台北我們還跑去茉莉二手書店,
然後就回三峽~~就醬子!在一連串的然後中,然後我的「假」渡完了! 


就這樣~~我請了一天假~~去睡覺~~~游泳~~心得是
原來…………………這就是悠閒式的渡假!改天再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