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1~燻雞貝果凱隡沙拉


這是我最近去好市多一定要買的沙拉組合,
扎實的貝果夾著滿滿的燻雞絲沙拉,
旁邊的凱薩沙拉有著酥脆的吐司塊跟新鮮的小番茄,搭上濃濃的起司味...
兩個人分食吃ㄧ盒剛剛好!而且超便宜只要129元ㄟ!!


左邊這盒燻雞絲水果沙拉是這次去發現的新產品,
立即買回家嚐鮮,
可惜整體表現不是很優秀,
柳橙沙拉醬也沒有期待中特別,
價格還比樓上的貴了幾十元(195圓),
相當不合理!!





編號2~日式綜合壽司


我愛吃這裡的壽司,是因為我不敢吃生食,
所以整盤熟料是我的最愛,
不過我最愛的是有搭配海苔軍艦沙拉卷,不知為何停產了,
所以現在沒的挑只能買這個組合來吃,
大概是因為物價上漲吧!雖然價格沒變,但是從原來一盒24顆變成20顆...
但是跟外面的壽司比起來還是相當實惠,一盒只要239圓!

編號3~馬芬蛋糕


一大盒12粒200元有找~俗啦!
我通常是買綜合口味,不過他們也有賣整盒都是巧克力口味的,
雖然我之前愛吃的藍莓口味也被換掉了,
但是每次看到不買就是心裡不斯湖....
這次不管硬著頭皮給它買回家,再分送給親朋好友一起分享!


編號4~西印度櫻桃


自從肚子有了鄭妹,每次去好市多只要看到櫻桃就一定會下手,
除了要給鄭妹進補之外,就是因為這裡的櫻桃比外面販賣的大顆甘甜,
像現在盛產期一大盒599元,價格也比超市或市場零買便宜許多,
可以每天吃櫻桃吃到飽,爽翻天!

無意間發現的好滋味~好市多泡芙


這裡賣的泡芙也是好大一盒,
這次是因為要回公仔家可以分給公公吃才買,
一盒裡面有兩種外皮,波羅泡芙跟正常泡芙,
內餡都一樣香濃,吃起來都很贊!!尤其適合夏天冰冰的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