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畢業......
最近最常聽到~也是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有人說:等我畢業,我要好好學拍照~
有人說:等我畢業,我要去學畫畫~
有人說:等我畢業,我要周遊台灣~
有人說:等我畢業,……
簡單來說,其實不過是一題『等~要~』的造句,說不定在那一個版本的國語找得到這一題,『等待好時機,要實現夢想』~~回想起來似乎常在幹這種事!
等我退伍,我要~~當兵的時候!
等我考上,我要~~要考研究所前!
等我有錢,我要~~適用於任何時候!
於是我看到那群不”等”我~~的人,大步前進…
在時間緊迫的時刻,又花了不該浪費的時間,我只希望所有的朋友,當然也包含我…………………我們誰也不等了!
>>>>>>>>>>前進,自然就會相遇!
....................................................................與所有朋友共勉 彬(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