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前...在老闆的辦公室前丟了一本自己也搞不懂的論文~~
兩天前...他果然是看不懂!於是他說:等我回國再說吧!意味著@#$%^&*!
感覺好挫敗~~~
不是因為論文,也是因為論文!


挫敗~不是因為論文寫不好或是得不到肯定,而是一直以來我就沒有好好去看待它!我相信寫論文,
至少一篇可以讓你畢業的論文,需要的不是"智慧"或是"聰明"~而是-態度!


挫敗~是因為...為了論文,我錯過了許多!我忽略了許多!我冷漠了許多!
因為扛著"寫論文"的神主牌...
我沒有好好的爲我實習班級的學生付出!
我在一位長兄突然驟逝的當下,竟然沒有去送他最後一程!
我好久好久沒再去野外!
我過去隨身攜帶的4500~滿佈蜘蛛絲!
我無心於好多事,包括論文!


昨天,對面的老鄰居一位阿伯在醫院過世~~


覺得好累喲!曾經我有機會去探望他的,現在我覺得...到底在幹啥啊??値得嗎??値得去換這些東西嗎??



游離在...再振作一次與逃離之間~~~~~~ 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