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妹跟我都是巧克力控,母女常常上演巧克力爭奪戰,
(每次都嘛是我讓給她吃)
還好家裡總是有些親友送的巧克力存貨~



這一大盒巧克力是去年青秀來家裡帶來的伴手禮,
全名叫做歐薰提拉米蘇杏仁
~
裡面偏甜的白巧克力配上最外層的微苦可可粉剛剛好
,
不過因為裡面有杏仁鄭妹閒太硬懶得咬,爽到我啦~整盒都是我獨享!!

接下來這盒密斯巧克力我也是第一次吃,
是淑珍從香港買回來送我的伴手禮之一,
(Merci是法語的謝謝之意,用來傳達你的真心感謝!蜜思巧克力精選德國進口八種口味巧克力,滿足你的味蕾,讓香淳濃滑的巧克力,表達出你最深的感謝!)



貼心的獨立&不沾手包裝方便食用,
有很多種口味可以挑選~
(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咖啡奶油味巧克力、牛奶榛子杏仁巧克力、牛奶榛子巧克力、杏仁味夾心巧克力、香滑黑巧克力、慕斯味黑巧克力、奶油味夾心牛奶巧克力)
鄭妹吃牛奶口味的,我就負責黑巧克力的部分,
口感還滿香滑的,對我而言雖然太甜,但是很合小人兒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