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新光的PAUL~
肖想這間麵包店很久了,雖然不便宜還是要買來吃吃看!



老姐選的咖啡閃電泡芙(85元),連喜愛甜食的我都受不了,
一入口好像有上千隻小螞蟻在喉嚨鑽動,
沒啥咖啡味,反而比較像是牛奶糖泡芙!
我買的是黑醋栗塔(155元),因為我們是2個多小時之後才吃,
整個甜點汁液都滲到紙盒外面了,一整個難吃!

BELLAVITA的Sadaharu Aoki青木定治蛋糕~
看完這櫃的東西,突然覺得剛剛的PAUL真是低價...
不過至少這家的讓我覺得貴是值得的!



因為老姐一直鼓吹,即便很窮還是牙一咬外帶了三個蛋糕,
蛋糕雖然是放在一起,但是底層都有黏住,圓型蛋糕也有保護裝置,
還很貼心的貼了兩個保冷袋!



左上角的法式草莓(190元),
完全顛覆我對草莓蛋糕的印象,
果真如老姐所言~我以前吃的蛋糕是啥鬼東西阿?!
上下兩層不是酥皮而是很鬆散入口即溶的細緻蛋糕,
每顆草莓都感覺很新鮮且散發微微的酒香,
吃完後打嗝整個嘴巴還有草莓香,棒呆拉!

左下角的瓦倫西亞(200元),上面的拉糖酥脆好吃,
蛋糕逐層分開來品嘗每樣味道都很到位,
我最愛淺咖啡的那層榛果慕斯,
裡頭還有一層脆糖口感吃起來很多元,
但是如果整塊一起吃彼此就會互相搶鏡,味道很混濁一整個不優!

右邊的是檸檬塔(190元),
上面的檸檬質地就跟八杯水的保濕凝膠一樣,是我從來沒吃過的口感!
一入口我的眼睛不自覺得就睜大,超歐衣西~~
真的~這個檸檬塔好吃到爆炸!
派皮扎實硬脆,底層的巧克力泛著臻果香,
主角的檸檬味超濃郁,微酸微甜,真是絕妙好滋味,
連鄭妹跟鄭點都搶著要吃檸檬凝膠~
我一定還會衝著這個檸檬塔再訪青木定治的甜點櫃!!

上網查才發現原來天母的新光就有設櫃拉~
以後就不用千里迢迢跑到貴婦百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