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琬晴一直說要給我們家的詹姆士.龐德報名寶寶爬行比賽詹姆士
.龐德那時剛滿八個月,記得,想當年他的恰北北姊姊,早早就已經會爬了~~而詹姆士,依舊是挺著一肚子肥肉,踩著學步車橫行在家中,有鞋子啃鞋子,有遙控器咬遙控器,有塑膠袋就吃塑膠袋舉凡他那不到80公分身高所能觸及的東西,一律往嘴裡塞@@ 
這也是為啥我這麼早就幫他想好了英文名字James Bond → 真是.胖。



所以,就在這民國100年的第三個週末前夕,真是.胖依然只會「倒退嚕」還有「哭」! 

這次的爬行比賽倒是有點特別,是由一群熱情的媽媽們響應的,我也終於能理解為啥會有主婦聯盟了!!媽媽~真偉大自己可以辦尾牙,還可以找到一大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辦小孩子的爬行大賽,還好他們也還沒有想到要辦老公的,不然~~唉!!
 

前一晚我才從台北南下,所以隔天睡的還挺晚的,先忙完恰北北尿床,然後就慢慢的梳妝打扮,整理東西,幫小胖換裝~~因為是「尾牙」,自然是要吃頓飯,麻煩來了!如果要同時帶恰北北跟真是.胖一起出席,勢必一整個完蛋,但是要閃過恰北北耳目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好請丈母娘加上他的兩個表兄妹一起去看鴨鴨,玩溜滑梯結局還是哭哭啼啼的在馬路口,讓我們心有愧疚的帶著真是.胖出門~~ 





約好的餐廳離家裡挺近的,我覺得裝潢的還蠻漂亮的,要不是本山人發生漏油事件會更好(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處理完,他奶奶的!)東西也很好吃,這點還蠻值得稱讚的,通常弄得美美的餐廳東西都不怎樣~~ 











而爬行比賽彷彿是餘興節目一樣(事實上根本就是),飽足之餘主辦人的可樂媽媽就請大夥前去比賽場地準備

第一場~~哇!!真是.胖第一場就要比賽了

緊張~緊張~~

真是.胖被排到中間跑道,放眼望去左右對手有的身輕如燕,有的身手矯健,強敵環伺,想要出線,我看是非常的競爭啊!!

刺激~刺激~~

可樂媽一手舉起,碰!「開始」!

太精彩了~簡直跟電影一樣,定格了!畫面整個變慢了

只見周圍一群瘋狂的爸爸媽媽,

吶喊著,

呼叫著,

臉紅了!

耳赤了! 

 

香蕉勒~~根本就沒人往前爬啊!!

這也就算了~~真是.胖完全被這個場面震攝住了!

深呼吸~~深呼吸~~恩!阿爸有教過,緊張的時候就深呼吸

吸吸吸吸吸吸

哇~~~~~~~~~~~~~~大哭!

媽啊~~什麼東西嗄!!


哭一陣子,突然又楞下來~~咦!

隔壁的在哭啥啊?(現場哭成一片)

太感人了!!現場的爸爸媽媽都要紅了眼眶了~~ 

沒~~人~~往~~前~~爬!!!

終於,在倒數的前一刻,最右邊跑道的小朋友,往前爬了一格塑膠地墊

超激烈的競賽,最後他就以一格之差,險勝所有的選手!!

公布名次~~第一名小蜜月

另類第一名~~鄭點。

挖哩勒~有沒有聽錯啊!我們家真是.胖這麼小就要光宗耀祖、光耀門楣了!給老子拿了個狀元回家了~~

不過因為現場太熱鬧了,又去問了一下主辦人,咱家小胖子的了個啥獎啊?? 

「哭聲最大獎!」 &*(&)(!@#$%& 
 



我看就醬子了吧!!還是多花點時間拍拍照,跟他的小魚兒兄弟,留個美美的形象比較實際一點小魚兒也因為沒有爬直線,沒搶到冠軍~~我看大家真的是多吃點吧!有機會,看看有沒有可以讓他們爬直線的方法再來一較長短好了~~






但是,這還是一個難得的回憶啦!這麼多可愛的小朋友,還有很多熱情的爸爸媽媽,很有意思趣味活動,也感謝主辦人的辛勞,參加就是肯定,入圍就是得獎嘛!!


祝福所有的小朋友及爸爸媽媽們
(除了小魚兒之外,其他我還真記不起來這麼多名字),

 健康     平安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