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磁鐵~尤其是鍾愛有特色的磁鐵
這款水體磁性文件夾
裡面的小東西都可以漂浮隨著轉動晃來晃去
還可以把文件夾的很緊
除了實用也可以是個小玩具

這家廠商會配合客戶設計不同樣式的成品
(可惜星巴克的我沒有買到)
買了伯朗咖啡藍色款跟高雄夢時代推出的

伯朗咖啡的是坐在咖啡杯裡漂浮
夢時代的是招牌摩天輪在一個小島上浮著
各有巧妙之處!

20090521更新
捲毛琪今晚拿禮物給我
其中之ㄧ竟然是星巴克的磁鐵文件夾ㄟ!
原來她有買到當作禮物送我...



所以我的水體文件夾收集跟老姐一樣多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