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是許小c交給公仔拿給我的
不過當時我趕著回高雄沒有拆開
回三峽才打開來瞧瞧~
有一張好可愛的小卡片
跟我最愛的品牌anna sui香水



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品牌: Anna Sui   夢境成真 Love your Dream 
前調 :鈴蘭、水漾花瓣、白胡椒 
中調 :保加利亞玫瑰、茉莉花 
基調 :柚木、杉木、檀香木、麝香、頓加豆

勞動節生日當天收到婉萍送的clio blue項鍊





聽說是特地抽空到台北購買的~真的很感謝還特地祧選我喜愛的牌子,謝謝ㄟ!

女超人也拿禮物叫公仔轉交給我
(只怪我離職走的匆忙,沒空跟大家好好聚聚!) 



兩個禮物都是我最喜愛的藍色系列
很別緻的民俗風手提袋跟襄滿寶石的手錶
感受的到為我特地挑選的用心

捲毛琪快閃去澳洲回國

相約在百貨公司面交我的生日禮物
除了我哈的星巴克文件夾
還有這個JILLSTUART的化妝鏡  





鏡子不論前後都是一樣閃亮亮
還附贈一個鑲著水晶g跟兩個水晶珠的收納袋

其實這是我之前請她幫我買後來覺得太貴作罷的東西
她竟然記得這件事還買來當禮物送我...揪甘心ㄟ!  


2009.06.02



今天終於跟親家母見面 
拿到她送我的生日禮物
除了clio blue小魚耳環
還有一罐品木宣言的洗面乳
兩個都是我愛的品牌~哈
還有張寫滿字的祝福小卡片~甘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