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婉萍買了Burts Bees
綠茶茴香籽染髮護色專用洗髮精跟潤絲精,  

我則是買了覆盆子&巴西胡桃超保濕洗髮精
(容量
: 354m l 天然成份97.32%),
  

因為是週年慶買一送一特惠,
所以兩個彼此交換一組。




回家使用之後我嚇傻了~髮質超乾澀!
即便使用完潤絲精,還是一整個糾結!!
 
 

雖然我知道這代表天然成分把頭髮洗的超級乾淨,  

但是已經被化學品養壞胃口的我就把它束之高閣。

不過最近找到解決辦法了~潘婷高效護髮膜!!

是之前分享過很好用的潘婷Clinicare自然捲修護限量頭髮精華液,同一系列的產品。



潘婷高效護髮膜只要很少的用量,
就可以讓使用過
Burts Bees的洗髮精之後乾澀的頭髮變的超滑順保濕, 
吹完頭髮也可以很柔順不毛躁,
隔天睡醒我再噴點時光修護菁華露,
就可以搞定我的自然捲爆炸頭輕鬆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