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要姑丈一拿出D80,好野翔會立刻變身成諧星翔!
臉部跟身體會做出相當不同的變化!

好野翔之前還有一陣子出現厭相機期,
現在不只9連拍,我看18連拍都沒問題!
有一次我拿出D80來拍美食,
他遮著臉說:不要拍我啦!
我回說:沒有要拍你ㄚ,小姑姑是要拍食物,
他竟然惱羞成怒...
ㄚ明明自己也叫我不要拍,根本就是愛呷假小心!哈的很!!

除了會做表情,翔翔還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他會摸我的肚子說:妹妹在裡面,
然後我指著他的肚子問:你裡面的是妹妹還是弟弟?
他會開心的回答:我肚子裡的是弟弟!
再問他何時要生出來?
他又會立刻吸口氣把肚子縮起來說:沒有了,我生不出來!
簡直就是天生的喜劇演員,
唉~姓傅的好像天生就是諧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