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點滿2歲囉!約了乾爸乾媽來家裡吃鐵板燒~
大正點哥哥真的很愛鄭點,進來就馬上陪他玩遊戲!



翔翔&傅家女吃完飯也過來湊熱鬧,
開心的輪流玩大挖土機!



鐵板燒煮東西方便又美味,
看照片才發現我們竟然吃了10多種食材ㄟ!



本來要跟老姐去京站買杯子蛋糕,
但淑珍有事不能來特地送我一個薔薇派,剛好拿來當生日蛋糕囉!



把之前準備的英文字母HAPPY BIRTHDAY蠟燭插上去,
點蠟燭花不少時間,還好人手夠多!
好多小燭火感覺真溫馨,鄭點也笑得很高興!
(喵喵喵乾媽記得把影片存給我ㄟ!)



范東東打電話來交代我不可以吃太飽,
等到快9點她終於出現了,原來是她親自烤了蛋糕要送我!
哇~~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朋友為我烤的蛋糕,
烏青嗆一直在念說以後還是花錢買就好,
可見他們一定忙了一整晚~超級感動的啦!!



很感謝有家人好友一起幫我跟鄭點慶生,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祝福小孩~平安長大,各位~健康快樂!!



鄭點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他自己挑選的挖土機,
這台費雪牌的挖土機真的頗大,可以讓小孩坐上去操作哩!



還有兩位乾媽送的紅包跟禮物,以及翔翔畫的生日圖!



一樣是壽星的我也收到幾個貼心禮物~
不好意思又讓你們破費傷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