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30


公仔訂了一個意盧的生日蛋糕,中午的時候請晃神跟芋圓過來幫忙慶祝我的生日~
他兩送了我一束康乃馨,應該是提前幫我過母親節...不是跟玫瑰花分不清楚吧?!
蛋糕很好吃,只可惜我的生日不是在今天,沒有fu~~

2010.05.01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交往的紀念日!
沒有大餐,沒有鮮花,更沒有大禮物(只有一個不像我的公仔娃娃),



跟平常一樣宅在家,一整個淒涼!
早知道應該自掏腰包買禮物送自己...
等我出關一定要叫他補大餐和我喜歡的禮物!!

淑珍今年有準備禮物提早交給公仔拿回來送我,



是一整盒的青蛙木製品,只有一樣商品重複我已經有的收藏~厲害!

生日前幾天突然收到婉萍從高雄寄來的包裹,
裡面除了有給鄭點的紅包跟衣服,還有我的生日禮物和卡片!



生日卡片是她自己親手做的,黏滿了亮晶晶的貼紙,禮物也包裝的超美~



打開來一看竟然是我之前想買沒有買到的coach護照夾,
你瞧瞧~嫁老公要幹嘛?喜歡的禮物竟然是麻吉送的!!

范東東今年也在生日前一天把禮物拿去竹圍給老姐轉交,
不能免俗的有一本生態書籍,還有一個寫我名字的青蛙小零錢包,
重點是還有一個coach的收拿包!!



真是我的知己阿~我沒有講她竟然知道我超想入手一個手拿包!!
(因為抱小孩外出,可以掛在手腕使用比較方便!)
而且跟護照夾一樣都是和我之前買的Coach斜背包同一花色,真是太開心啦!!

還好今年的生日有這些禮物的加持,還有在facebook上祝福我的各位~甘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