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鄭點的周歲生日趴,上網訂製了客製化小禮,
下標後賣家馬上就針對我的需求進行設計讓我校稿,
大約一個多星期就收到商品了~



我準備了迎賓糖果跟送客小禮~



這是賣家的原始設計圖,
是我要求的小老虎(鄭點生肖)跟牛牛(鄭點星座),



收到的商品就跟設計稿一模一樣~
紙袋裡面放了兩顆糖果,是送給來參加生日趴的小朋友們!



還請他幫我設計了一個屬於鄭點周歲生日趴的logo~



鄭點的logo貼紙是要貼在小水桶上面,
水桶裡面放一包棉花糖,膠袋外面還有別上很精緻的花朵小飾品,
整個包裝都很精緻!
這個送客禮代表的含意是~當我們同(桶)在一起~~



拿出三年前結婚時少真送我的喜糖藍,
把迎賓禮跟送客禮擺放在櫃子上面,
我自己忘記拍送客禮佈置的照片啦!借用豬頭明的相機照~

希望來參加的人拿到會喜歡喔!

看完記得鼓勵版主一下,按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