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隔了10天,回恩主公去做了鄭點第二回合的4D超音波,
這10天之內我極盡所能的盡量吃,還特地買甘蔗回家每天啃,
即將滿28週的鄭點臉頰果真如吹氣球般鼓了起來,
幫忙拍攝的護理師直誇讚鄭點很澎皮超可愛!



不過其實鄭點今天很不配合,超級活潑的一直在我肚子裏扭動,
但是兩隻手就是一直擋在臉的前面,又搖又敲了幾次肚子甚至我翻身都沒有用,
他老兄就是不給拍,堅持只給我們看他的小手手!



也好啦~至少我們看到他的手手長的很完整!



上圖是2D的鄭點右側臉,我的媽阿~那個鼻子也太大了吧?!
護士剛開始還安慰我說鼻子很挺很好ㄚ~
後來看看公仔忍不住就改口...嗯~鼻子跟厚嘴唇應該都是像爸爸喔!
我的天兒阿~拜託公平一點,讓鄭點五官長得像我唄!!



還很清楚的拍攝到飄浮在羊水裡,繞來繞去像很多小泡泡的臍帶,
鄭點乖~那是媽媽傳輸養份給你的通路,不要去玩它喔!

就這樣結束了4D超音波,雖然沒有拍到讓我很滿意的五官照片,
不過帶回來了一張有動態錄影的光碟,也看到鄭點在我肚子內的立體模樣,
拜現代醫療科技所賜,我覺得挺好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