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三峽後還是無法適應北部的低溫,會不定期孕吐還會氣喘吁吁,
公仔看外頭出了大太陽就利用午休時間載我出門做日光浴去!



本來以為今年跟櫻花無緣了(因為沒機會去北投櫻花道或三芝櫻花林),
沒想到很幸運的在鳶山入口處遇到兩棵正在盛開中的山櫻花!
曬著暖暖的太陽邊看著美麗的櫻花,好久沒有這麼悠閒的舒服的時光了!
(ps:鄭妹此時正跟阿公阿嬤去基隆的海邊玩樂中...)

第二胎了,我的藏肚人神功到孕期滿28週還是持續發威中,
如果不用力把肚子往外挺,大部分的人還是很難察覺我懷孕7個月了,
頂多就是認為我是個胖妹,
所以現在我一定邊走路邊故意撫摸我的肚子,
為的就是減少被路人碰撞的機會!

整個孕期我都食慾不佳持續身體不適(懷鄭點比懷鄭妹更加辛苦),
還好固定的產檢顯示鄭點都有正常長大,
只能不斷跟自己心理喊話~加油!再撐兩個月就可以準備卸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