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毛琪年前又去LA度假一星期,這次因為是私人行程,
所以她很盡興的購物,聽說買到帶不回台灣要用寄的...
還幫我們一家大小買了好多禮物!
年後我從高雄回三峽,她當天晚上就趕著送過來給我們!!

還記得除夕那天我因為天冷身體不適,加上思念娘家的年夜飯...
在MSN知道我心情鬱卒到低點,
她趕緊給我看她要送我的戰利品~~真的揪甘心ㄟ!
我的最愛~~COACH~~而且是我一直很想要的相簿鑰匙圈!!



很美麗的桃粉紅色,剛好可以跟我新的COACH斜背包搭配在一起!
上次書敏去美國要幫我買SEE'S的巧克力時剛好遇到整條街大停電,
這次捲毛琪成功買了一盒我最愛的黑巧克力回來送我,



藏肚人每天很有節制的只吃ㄧ顆,明明就是黑巧克力但是裡面的內餡都超級甜ㄟ!
(所以目前心中的第一名巧克力禮盒還是GODIVA莫屬)


琪媽咪這次一樣買了洋裝送給鄭妹,GAP的民俗風應該大小剛剛好,
RALPH LAUREN的桃紅長版洋裝要等到明年,



還有一片英文說唱光碟跟一本很可愛的觸摸書,
希望鄭妹長大不要問我們他們在唱啥,因為爹娘都聽不懂
!

還幫她的乾兒子~鄭點買了兩件青蛙兔裝跟一條圍兜兜,



質料都是摸起來很柔軟的純棉材質~也記得要買從上到下開扣式的,
因為小寶寶脖子變硬之前這種款式比較好穿脫喔!

讓我更驚喜的是她還在飛機上買了長榮的虎年熊布偶送鄭點~~



我不得不承認~這隻的確比星巴克的可愛多了!!

收了這麼多禮物真的很不好意思,捲毛琪還問我哪有人嫌禮物多的,
唉喲~你們也知道我臉皮薄嘛,
這幾年我都只有收獲沒有付出真的很過意不去,
所以我說捲毛琪我今年的生日妳就不用再花錢買禮物給我啦~~
就當作你是今年的超級大頭香,禮物我先收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