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去巴西,台灣也有熱鬧的嘉年華會!!



今天是淡水一年一度的藝術踩街節,
原本報名了好玩好學團的遊行活動,
無奈沒有時間製作道具只好放棄!
踩街活動下午開始,因為不知道路線只能到處找,
還好趕上了第一組遊行隊伍!







鄭點很受歡迎,阿公阿嬤會來逗弄他,
也有小姐姐送糖果給他!




今年的踩街主題是~環保,
遊行服裝五花八門,每個隊伍都精采絕倫,
其中我最愛上圖的紙箱禮服,
不只作出蓬鬆度,上面還綴滿蕾絲美極了!

今日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些遊客很沒水準,
自己慢來卻硬要插隊擋在我們前面,
為此我還跟一個歐巴桑起口角,
不尊重別人的人我只好跟她槓上,
是她不懂得先自重也就不能怪我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我會選擇站在隊伍出發的地方觀看,
也不用這樣人擠人氣死人了!

這是一場很豐富的視覺饗宴,
今年沒參加到的朋友明年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