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血拼網誌了,補一篇先~



暑假科教館的營隊結束之後,原本要去說了n年的港澳自由行,
結果因為自閉換工作不能請假只好臨時喊卡,
再加上突如其來的雙胞胎流產手術讓我心情跌到谷底,
前年買的coach包也舊了,就當送個禮物幫自己加油打氣吧!
看膩了緹花布料,這次從皮革材質開始搜尋,
沒想到只花了預算的1/2就找到我喜歡的包款,
考慮了一個多月還是下標買回家了,價格相當的實惠!



這次買了coach2012新款的Madison鏤空包,
是我喜愛的藍色加上真皮材質,不只觸感好質感也很棒!



包裝紙袋很亮眼,防塵袋的布料很柔滑精美,
外面還罩上一個印有coach字樣的塑膠袋,
收到這個包從包包本身到外包裝都令我相當滿意!
親愛的小藍~歡迎你加入我的coach家族行列,
該是時候讓你派上用場跟我到處趴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