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9(六)
今天一群查某人(新加坡幫)去逛美麗華的小金安德森,
我跟大嫂通力合作辦了一張會員卡,
贈送了一個紅格紋的媽媽包,也拿回兩本很精美的當季目錄,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看上的目標~



這些是打算買給鄭點的,有兔裝.套裝.舖棉外套跟帽子,
不過有些還沒有到貨,要到下個月看到現貨才能決定!



鄭妹的我也看上這幾套,本來最喜歡中間那套,
但是打完8折還要2600多元我下不了手><,
只好眼睜睜看著大嫂跟倩如姐各自帶了一套,
好理佳在大嫂幫傅家女買大一號的,鄭妹剛好可以穿,
在跟大嫂借出來給鄭妹拍照過乾癮囉!
背心沒貨了,洋裝還沒到貨,不知道鄭妹穿黑紫色會不會好看?
再找時間帶她去專櫃試穿囉!

我有小金安德森的會員卡,當季新品可以打72折,
本來想說可以跟好姐妹們分享,
不過現在專櫃結帳都要求出示會員卡,
好姐妹們如果有想幫家裡寶貝購買的話我再找機會去幫忙代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