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再度回到一年前,婚禮前一天:20071013


一大早就跟老媽&老姐開車到內湖花市,
採購了製作新娘捧花跟胸花的花材,
午飯後旋即動工,大嫂跟翔翔也加入手工團隊,
因為沒有人學過專業技巧,大伙一切憑著第六感進行!

 


先以兩種蘭花來製作胸花,沒想到還挺有模有樣的(自認為拉)。

 

下午婉萍跟文怡也趕來家裡幫忙,繼續製作隔天的重要工具~新娘捧花,
因為我不喜歡一般的新娘捧花,只好拜託會插花的老媽自己幫我製作!
花材選用我最愛的大朵紅玫瑰(聽同事說花名叫做紅武士),
在普通花店一朵要價
100元,我在內湖花市購買整把700元,
並在現場決定選擇鮮艷的黃色海芋(
200元)來搭配,
在加上搭配的綠葉(100元)包裝花莖的葉片(
80元),
一直搞不定的配角金色蝴蝶結,也在巧手書敏晚上趕來幫忙下完成
~

 

就這樣我夢想中的長捧花,誕生啦!
這個由我自己設計,透過大家的幫忙,由老媽製作完成的超級無敵宇宙捧花
~真美!!

其實之前老媽曾帶著我在高雄一間一間花店的詢問著,
花店老闆都說現在的捧花都是婚紗公司包辦(不過我們婚紗是
DIY),
如果要訂制最少要
2500元,我看了範本都覺得貴又俗氣,只好央求老媽幫我製作。
雖然老媽一直唸我把事情搞的很麻煩,
但是她在製作捧花時的認真眼神,
我,一輩子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