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三年前的這一天,還真是精采萬分熱鬧滾滾啊!一晃眼,家中已經多了一個恰北北一個盧小小,倆傢伙兜在一塊很快就讓家中熱鬧滾滾有首歌唱的「幸福是吵吵鬧鬧」,依照這個標準,我們家「超」幸福的@@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是平常日(其實去年也是…),所以應該要來去吃頓好料的,麻煩的是琬晴最近這一陣子腸胃不適,三不五時就在馬桶上練武功~~實在難安排啊! 



有沒有這麼巧啊?
Q毛跟小朋友MSN來問「星期四有沒有空?」因為上一回小朋友送了我高檔鐵板燒夏慕尼的餐卷,本來已經約好要去吃了,臨時因為我家老大落屎取消,正好擇期不如撞日一起來和我們過結婚紀念日吧!
  

只是夏慕尼訂位不易,這麼晚決定也不知道訂不訂的成,幸好負責訂位的不是我,就留給小朋友去傷腦筋囉! 
 

而且這一回大夥都鐵了心要去吃了,我昨天有跟琬晴講,好好顧好肚子,不然我看夏慕尼就要變成「羨慕妳」了! 
 

準備好漂亮的卡片,還有是訂製的手工皮手環,還拜託Q毛教小朋友跟餐廳說我們是要慶祝結婚紀念日的~~一切妥當,只欠東風… 
 

一回家,琬晴就說她肚子痛@@~~MC來報到,不過都已經換好衣服啦!她說如果臨時又跟她們說我們不去了,肯定會變成嚇死你揍扁你…  

 


繞了好大好大一圈才停好車
Q
毛她們早在門口等我們了!
一進餐廳就可以感受到跟一般鐵板燒乒乒棒棒的氛圍不一樣,藍色的桌燈由下往上打,感覺好像高級的
……「賭場」,不知道為啥我會有這種fu~~
  

當然,這裡的服務人員都超親切的(好像是王品集團的特色),服務也很細心!



第一道開胃菜是三小碟精緻的菜餚,食用順序是由右到左
~~好了!老師有說過,不懂的時候不要當第一個舉手的人

琬晴:「ㄟㄟㄟ,這個第一支湯匙是直接一口吃下去嗎?」  

小朋友:「嗯,對啊!妳都沒有專心在聽(其實我看妳們也都沒在聽~~)  

琬晴:「那那那怎麼辦,我不能吃冰ㄟ」 

Q&小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裡來的冰,明明就是果凍! 

彬:(靠~~好禮家在,我也一直以為是冰塊,正猶豫著是否要一口吞下去!!)

 然後是很好吃的麵包~~好像是甚麼帕瑪式起司的都跟你講過了(其實我們都沒在聽~~),但是沾那個沾醬真是超棒的,可是其他人都怕吃太飽把麵包分給我,害我一開始就輸在起跑點,有夠飽的!

隨手拿起飲料餟一小口香賓~~哇!超好喝的



我們倆個各自點了牛肉清湯跟象拔蚌海鮮湯,兩個湯都是清淡爽口,倒是小朋友的海鮮濃湯很香,附的那根麵包棒香酥美味。



 喝了一小杯檸檬Sorbet,有點像是沙瓦~~



主餐要來囉!庵的牛小排超鮮嫩多汁,其實這種高級牛肉我們也不是沒買過,不過不知道怎麼煎有辦法像他們這樣外表香脆裡頭又超多汁的,喜歡吃牛排的一定要把握,廚師說先嚐嚐看熟度
OOK,所以大約給了我6~8塊!(總共給我三輪,一次比一次多,有夠撐!
)Q毛跟小朋友也跟我一樣吃牛肉。  

 


琬晴吃的是普羅旺斯雞排
&海鮮雙拼
  

普羅旺斯雞排中間夾了蔬菜,搭配她們的青醬很美味(覺得她們的青醬很香,而且不會有那股青草的味道),當然~~不少進了我的肚子,嘿嘿!海鮮雙拼的食材是很厚的鱈魚,吃起來有股甜甜的味道,配蜂蜜芥末醬也很對味~~但是,好飽,因為同時廚師給我上第三輪的牛小排,而且把Q毛跟小朋友的份都全給我~~會肥、會肥!!
對了~差點忘了,我們還有一份特色料理...只有我們有的噢!!那就是"魚子醬蒸蛋" ~~
看照片好棒噢!!魚子醬ㄟ,不是海苔醬...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用鐵板在蒸蛋的,重點是廚師用鍋蓋蓋住,所以我也沒見到他的SIZA...一直以為就跟招待券上一樣那麼"大"一盅,直到琬晴說要叫我拍照~~驚鴻一撇@@挖哩勒~~跟鄭妹的奶瓶蓋一樣大小,魚子醬呢?恩~~還好我們視力還算好,萬一老花的話,還以為是啥黑東西把我蒸蛋弄髒了!!

不過,一來是招待的嘛!!二來蒸蛋小歸小但是入口滑順綿密,濃濃的香味搭配鹹鹹的魚子醬,很好吃的一個小點心!!
隔壁的歐八尚軍團(威力十足的熟女兵團,一直調戲小胖廚師@@我看廚師不僅勞力,更加勞心~~)還追問,咦!!怎麼他們有那個,我們沒有...廚師才訕訕的說,噢!他們有那個招待券啦!!歐八尚軍團怎能如此輕易放過~~啊!那個招待券怎麼拿到的........其實有一度我以為我們的廚師想要落跑~~@@


跟廚師再要一杯香檳,閒聊一會兒就請我們到甜點區享用飲料跟餐後甜點。才坐下沒多久,隔壁就有服務人員為他們慶生,琬晴就說怎麼我們沒有~~小朋友就說那要提早預約(其實早就提早講啦!只是不要破梗…)突然隔壁的服務人員開始唱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ㄅㄨ ㄅㄨ~~祝你生日快樂~ㄅㄨ ㄅㄨ」… 
 

四人八目相接,愣了一會~~大笑! 

琬晴連忙說,那不用了!不用唱歌了~~哈哈哈

 除了我之外的甜點都是法式布蕾,我是冰心濃漿巧克力;顧名思義冰心就是冰淇淋,巧克力是熱巧克力糖漿~~哇!這個超讚的~我喜歡!!而法式布蕾也是超大一個,一般餐廳大概只有他三分之二不到吧!一樣好好吃不過大家都吃飽了,這甜點也是吃得很慢



飲料果粒冰茶、蜜桃鮮果汁
&奇異果汁,都很不錯,漂浮在上的冰塊都是特地用果汁去凍的,飲料都是水果打的(應該不是稀釋的),尤其那個果粒冰茶有股玫瑰花香很香很好喝(真的有玫瑰花瓣在裡面),然後~~蛋糕來囉!服務人員為我們點上蠟燭,祝我們結婚紀念日快樂,還沒講完我們就連忙說你不會要唱歌吧~~不用不用我們不用唱
小姐笑了笑,沒有啦!我們生日才有唱歌,結婚紀念日沒有,祝您結婚紀念日快樂噢!!

四個人一起把蠟燭吹熄蛋糕~~真的是吃不下,和琬晴分了一半,他們兩人給我投降不吃

很感謝Q毛跟小朋友的招待,其實,結婚紀念日就是紀念那一天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一起和我們同樂,分享幸福,就像Q毛在問我,結婚紀念日是不是三周年啊?我說~~妳不是也有去嗎?你還唱歌勒~~最好是不記得啦!!  

感謝當初和我們分享喜悅的親友,感謝三年來關心我們點點滴滴的親友,因為有您們的祝福我們才有這般的幸福,當然還要感謝大姐幫忙看顧盧小小,阿母幫忙牽制恰北北,否則,這頓大餐肯定又是二二六六了!!

 最後要感謝牽了10多年的牽手,勞心勞力應付恰盧二人組 

有你相隨就是幸福
 

有你們相伴就是美滿 
 

                   祝我們結婚三週年快樂 
 

             愛妳不「疲」!    Happy Leather 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