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結婚四週年的日子,不過鄭妹的爹晚上有課要晚歸,
我整天心裡超悶想說他今年應該是忘記了~



晚上八點多接到他打來的電話,要我去玻璃櫃裡找一張紙,
尋寶遊戲的第一個提示開始...



第二個藏在電腦螢幕後面~



第三個藏在冰箱的最下層~
我還以為這就是禮物了,正巧生理期肚子痛,
打開來要吃才發現下一個紙條...



第四個提示綁在牛奶罐上藏得很隱密,
要我去家裡的金庫找下一個提示~~



我們家是一級貧戶然不可能有金庫,
還好我天資聰穎馬上就知道他在說哪個地方了,
第五個提示是一張卡片,卡片的背面繼續尋寶遊戲~



到倉庫間打開床頭櫃,裡面只貼著一張紙~~
當場髒話差點飆出口!
大姨媽來肚子痛還要應付鄭妹跟鄭點已經很疲憊了,
還玩了一個沒有寶藏的尋寶遊戲



就這樣等鄭妹的爹10點多回到家,我才看到寶物的本尊~
是一台宏碁的小筆電,而且是我喜愛的水藍色,
但我覺得這台太大了外出攜帶並不方便阿!

把照片放到臉書很多朋友都誇說鄭先生很有心很浪漫,
我認同他的用心準備,如果願意送我喜愛的禮物就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