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我們的爸爸(感謝您多年來的辛勞付出,父親總是家中安靜沉穩的力量,卻也是我們家裡最重要的支柱)、

媽媽(唯一有資格說比新娘漂亮的就是您們了!台北的媽媽禮服很美喲,高雄的媽媽您親製的超美捧花其實我很想要去搶回來)、

姊姊(認識多年,感謝您在我們感情路上多所扶持)、

哥哥、大嫂(叨擾許久,多謝您們不嫌我們又吵又亂~~

弟弟(多謝你長久以來的照顧噢~~都沒有好好請你一頓

感謝

琬晴的三舅及三舅媽的祝福、姑婆,阿姨的祝福  

世彬的小阿姨全家福、遠在越南的八姨丈及八姨、身兼媒人的七姨及七姨丈全家福、五姨及四姨,克明表哥全家福、表姊全家福、二姨丈、德蘭、佳惠表姊(28年前的照顧歷歷在目)、遠在英國捎來祝福的志鴻表哥全家福、志龍表哥全家福、志賢表哥全家福……好多親友兄姐我都來不及跟你們合照,要回去翻相片跟問一下媽媽了~~多謝你們從小的照顧! 
 

感謝一字排開帥氣無敵的伴郎群:

高向又高又壯排在隊伍最前頭有夠顯眼!本來以為你會是伴郎裡的虯髯客~~結果竟然把大把鬍子剃光光真多謝您的幫忙!

余振榮-粉帥氣喲~多謝你還陪我到花蓮出外景,還幫忙搬家、做一些雜役等你下一拖啦!!

林青秀-ㄟ~不要老是想牌桌上的事,這一回承你幫忙許多,真多謝~~一樣,下一拖看你囉!

林紘生-喜帖由你捉刀,現場獻唱~~婚禮沒有你的幫忙絕對遜色不少!

游鍾緯-多謝你熱心幫忙,現場張羅~有你們這群年輕朋友真好!

黃敏誠-瘦真多耶!看來以後要走偶像路線了~~不能在搞笑囉!多謝你幫忙,貝貝搶到捧花囉,我覺得你皮要叭緊一點了~~  
 

一字排開艷光四射的伴娘群: 
林佳琪-從最初的手工藝、錄影、司機、迎娶….全程都有妳的身影,前TASA辣妹,趕緊好好找個男人,我們倆個要給你最大的祝福與感謝!

洪婉萍-其實,跟您搭配的伴郎我是不好意思說什麼啦~~少了你,我們少的恐怕不只一隻手,多謝您一直以來的協助,更期待的是你們的好消息喲!!

馬文怡-小馬,前一夜就到新娘家幫忙,什麼時候換我們幫你忙呢?萬事皆備~~你們應該只欠東風哦!

王淑珍-多謝你的細心幫忙,我們眼中的模範生,這麼優秀的妳也要好好準備你的未來囉!換我們給你滿滿的祝福

黃顯琪-氣質美女,如果少跟你的某些好友瞎攪和的話….開玩笑的啦!多謝你的青蛙筆,你的手工藝真叫我讚歎,趕快畢業好好去找個Mr. Right~~不然這等美女小姑獨處太可惜啦!

鐘育倫-如果你不開口的話~~真的,真的是超級辣妹!不過,你要是真的變安靜了~~我們倆個應該會超級失落的吧!!要記得,你是搶到捧花的幸運兒喲~要把握幸福噢!也要多謝你鼎力相助啦 
 

感謝迎娶車隊

阮叔叔&彩霞阿姨對我們家的照顧與幫忙、張明德-老同學情義相挺、向前、青秀、佳琪、阿誠&貝貝……大清早身兼數職前來協助,真心感謝您們。 
 

感謝工作人員

沈道剛-從找不到婚禮教堂時就開始陸陸續續幫忙,拋下小姨子婚禮來我這當播映員,掌控影音,不過你已經結婚啦!我只能說,等你兒子啦….

黃書敏-你們血拼的好姐妹,我的代課義勇軍,雖然我跟你家老爺同病相憐,你跟我家新娘卻又惺惺相惜,很感謝你的大力幫忙啦!但是我覺得我們還是少見面為妙~~

陳瑋晨-自己兼司機還有攝影真是辛苦你啦!D200效果不賴,超期待你的相片哟!感謝你幫忙全程的攝影

范靜芬&曾聰賢-婚紗旅行最艱辛的蘭嶼行,有你們身影相伴,從研究所開始培養的革命情感(拖拖拉拉三年三人一起畢業),非常開心我們兩對一塊要結婚,唯一遺憾你們的婚禮我們只參加了一半,要給你們20號的婚禮滿滿的祝福,一定一定要幸福噢!

薛建鑫-沒想到北內團裡人才濟濟,暗藏攝影高手,多謝你的CANON相機,相信你一定捕捉的住我們的幸福,也要祝你學業順利,愛情得意噢!

主唱結婚進行曲佳琪及雅真TASA歌后出馬,還委託佳琪表弟及朋友重新演奏編曲,甫出場已經叫與會人員驚艷!

黃雅琤-知道會長一定會罵你天,不過也要真心的感謝妳這段日子的協助與支持,更希望你能好好找到一個伴哟!會長會給你大大的祝福與加持~~

TASA同夥-感謝你們得熱情參與,辦公室有你們真好! 
 

感謝婚紗旅行中給予協助的朋友

蘭嶼達悟族朋友姆里塔&美麗的女人魚,感謝你們的達悟傳統服裝,你們家的屋頂和魚湯

蘭嶼達悟族朋友該尚,第一次在蘭嶼海邊釣魚

蘭嶼椰油國小的勝棋老師幫忙側拍、打光,以及貴校不具名的可愛小朋友

教研院的佩琳、怡欣犧牲週末清晨,為我們攝影掌鏡、打光

台東鸞山部落的阿里曼夫婦、妮妮、阿朗;特地送上傳統服飾的朋友(真抱歉,忘了妳名字!)

台南志明媽媽熱心提供小綠及美麗披肩 
 

感謝~~

生態關懷者協會秘書長 陳慈美老師贈送的有機沐浴用品,我從老師身上獲益良多,萬分感謝您特地來參加早上的教堂婚禮。

生態關懷者協會理事長 駱明永先生送我們的台灣民宿優惠卷,哈哈我們好像蠻有用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