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國家教育研究院的劉威成,超高級錫製相本,可惜我們抽不出時間好好放上照片,但是以後一定要拿來用的啦!(還有特急件公文.兩棵像橘子的大柚子...)

小萍姐送的琉璃印章,真是美麗,害我們傷腦筋深怕它有所損傷,現在慎重的躺在家中珍藏。倩如姐送的忘憂石及美麗的項鍊,琬晴現在正戴在身上

大舅子(老婆的哥哥應該是這麼稱呼吧~~)贈送對我超實用的Wii;攏係假的總召豬頭明在試機的那天瘋狂扭動他笨拙的四肢足足兩小時~~啥正事都沒幹!!期待我們倆以後會好好使用它來瘦身…  
佳惠姐送的日常生活用品,帶我們生活漸入軌道會拿出來好好利用~~
書敏的新娘隨身包~~~不要再買包包了!拜託~~ (再加一件美麗的韓國風洋裝!)
顯琪的手工青蛙筆,捨不得拿出來用~~只好拿來展示! 
少真贈送的超夢幻喜糖籃,真的~~有夠夢幻!超美的啦…..

國家教育研究院的主任秘書,主秘的致詞有趣又給了我們滿滿的祝福,主秘夫人對婚禮讚譽有加,讓我們倍感開心!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的許民陽教授、陳建志 教授、 高翠霞教授及臨時不克出席的吳美麗教授,老師謝謝您!

王素蘭老師-我們研究所的班上的模範生、實習學校的主任以及我們的好朋友,謝謝素蘭姐對我們的照顧!還有逸仙國小的師長,又妮老師、季靜老師、淑娟老師、淑華老師、德瑤老師、玉瑾阿姨……

翡翠水庫公關股蔡股長、金素姐、祥銓,很喜歡你們的環境,更喜歡你們的熱情招待!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的桂子、()佳琪、庭瑋、玉弦、佩佩、柏經理,我們不只是工作夥伴吧!應該說是好朋友吧~~

黃剛科學教室的黃剛老師,親自蒞臨叫我們真是感謝萬分,也希望未來班上業務蒸蒸日上!

安溪國小教務主任鍾信昌 老師,把我們當朋友一般對待,多所照顧,實在十分感謝!

TESA(聯合國地球憲章青年團)維輝大哥、頤時、怡雯、雅筑……

同袍建國、小杜…..

老友美珠全家福、阿文、日琳、小嵐全家福、阿峰、小剛、阿德全家福…..

還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要感謝的親友太多了!您們每一位的祝福我們都收到了,非常對不起我實在愚拙渾沌無法一一唱名,只能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最後還是要感謝來我小窩攏係假一個月的總召周志明,認識11年,實在不需要說什麼謝謝了!從婚禮的一開始,噢~~應該是說從我們在一起以後的這段日子,經常有你的身影重疊在我們之中,這段日子拍婚紗(許多經典相片就是出自他之手!)、婚禮籌劃執行、大小雜事、近三個月的責難(難怪你14號下午就走人~~),有你的日子真煩擾,沒有你的日子真不便……不能免俗要誠摯的向你到一生謝謝,我只希望你的未來能夠順利,能夠走在自己喜歡的道路上,作對的事~~不要偏執哦!朋友心,兄弟情,謝謝! 
 

很短的篇幅稍稍交代我們的婚禮,只因為無盡的感激,向上述所有親友家人鄭重再說一次,謝謝,謝謝您! 
 
ps:新娘在此補充一下,非常感謝我的新娘秘書如萍,從凌晨忙到下午,一直很盡責的幫我補妝,隨時注意我的妝容,細心與巧手打造出我的美麗,如果日後有需要一定要找她喔!不只手藝高超,人也美,重點是她只有24歲ㄟ,讚啦!!(意者請內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