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我們的愛情長跑開花了!


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其實,就如同我曾經說過的
11年聽起來好久好長~~但是對我們來說卻好像是轉眼之間的事……

回家的那晚一群好友,我的爸爸媽媽、岳父岳母都到小窩裡稍坐片刻後,紛紛離開,就連來三峽「攏係假」的總召志明也迫不及待的款好行囊飛也似的逃走

擁擠的小窩一下子冷清了許多~~剩下我們倆個人相視而笑,真的,我們真的開心~~不是因為我們今天結婚了!!攜手相伴這麼一段不算短的日子,一個眼神早已知道彼此在想些什麼,結婚對我們而言~~沒有太多的激情……只有無限的溫馨!

我喜歡收集種子,所以你們來喜宴時我送給你們許多不同的種子,11年前我們的愛情就像那一顆顆種子一樣,乾乾扁扁不起眼。這11年來歷經多少風雨,親情、友情的灌溉讓我們萌芽茁壯,喜筵那天其實說不出什麼話來,只有謝謝再謝謝,一再感謝你們的參與、支持與協助。
1014天未明,迎娶車隊已陸續魚貫擠進我家門前小巷,一下子81巷顯得擁塞了起來。寒風微微雨綿綿,不知幾點起床準備的伴郎及司機連傘也不撐了,冒著細雨結上喜氣洋洋的車綵;我拿著兩車的的車綵到外面巷口給佳琪及阿誠一行人,回頭進家門霎時眼前一亮,一群超體面的伴郎與總召在客廳討論分配工作,讓我頓時信心倍增,真是一個好兆頭!有去迎娶的feel~~
一路上天色陰暗細雨不斷點綴在車窗上,轉上洲美快速道路時突然天一下子亮了起來,整個開闊了在樓下等候的時間真是漫長,好不容易伴郎老大高向前來呼喚我可以準備上樓囉!

迎接我的是一群超辣伴娘
~~一字排開,立下關卡,尤其貝貝頗有一女當關望夫莫敵之氣勢,枉費我先塞了紅包給他~~好不容易闖過,要開門見新娘……

哇!真覺得美麗耶~~好像奧黛莉赫本的裝扮,真是美麗呀!接到新娘後頓時安心不少

許多朋友的蒞臨除了驚喜之餘更給我們無限的感動,時間與交通不甚便利的情況下,好些人還哀號不知道上一回清晨五點起床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其實大清早步入教堂時我們也著實吃了一驚,原本預計僅僅只有少數親友會出席的婚禮彌撒,沒想到先前預演、勘查、佈置都是冷清安靜的教堂,湧入了好多親友,在後面舊教堂等待的時候就隱約聽到前面鬧哄哄的聲音。
在窗戶邊撇了一眼發現許多阿姨、姨丈、表哥、表姊都不辭勞遠從嘉義台中等地前來參加,進教堂更發現好多好朋友來參加,讓我們覺得好開心!真的感謝所有出席的至親好友,您每一位的出席都讓我們的婚禮蓬蓽生輝,當然那些遠方捎來的祝福我們也都收到了,雖然未見到面(好多人連招呼都沒打到,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我們仍銘記在心。

原本莊敬肅穆的教堂似乎射入一道和煦的陽光,洋溢著歡欣的氣氛,或許是太開心了,讓我們的婚禮有點糗
@@~~婚禮進行曲播放起來忽大忽小,新娘及未來的岳父大人、一旁扶持的媒人婆七姨在紅毯上走得有些促狹,我總覺得步伐好像不合節奏耶!?
 

簡單的讀經以及神父的賜福讓我們備感溫馨,雖然來自剛果的王神父講國語時偶爾會累格,精心製作的婚禮PPT~~~新娘傅琬晴願意嫁給新郎傅琬晴(驚!)好加在,琬晴反應夠快,不過也將眾人驚出一身冷汗~~~
接著我等待許久的揭頭紗,竟然還沒等到就要禮成了!!害我偷偷跟神父打PASS~~ㄟ!頭啊….神父才說:「哎喲~~好像有點太快了!!」……總之;這一切的小插曲彷彿都是很自然又有趣的點綴,毫無絲毫的不妥,當然也要恭喜幸運接到捧花的貝貝囉!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好多人沒有跟我們合照啦!超可惜的……..
好啦~~教堂婚禮結束,今天重頭戲要上演了!新娘長久規劃,一干親友戮力配合下,我們即刻轉往怡人園前進……
一進會場,哇!還不賴耶~~說實在我之前已經跑了數次餐廳了,一直對場地有很大的意見(因為去勘察時,隔板未拆、會場也無佈置),沒想到今天的餐廳真是美輪美奐~~當然這還不夠囉!!方才魁武體面的伴郎及溫柔嬌羞的伴娘群,挽起袖子搬來大大小小不下十箱的禮金桌布置、探房禮、送客禮、影音器材,七手八腳~~一群20多人的工作團隊,看得餐廳人員有點錯愕!!還以為是哪裡來的婚企團隊,我也就不再贅述了,當日有到場的親友親眼可見這兩天我媽的鄰居親友還在問哪來的工作人員,好像是專業的噢!

10半到12點之前完成布置、彩排~~光彩排就已吸引眾人的目光了!新娘在休息室都不時想開門偷瞧,外頭這麼熱鬧滾滾到底是進行的如何?? 
12點半左右一切大致底定……精采婚宴即將上演!礙於篇幅~~~嘿嘿!!我必須先提更重要的事,感謝你/妳們: 
以下的名單順序完全不依筆畫不依年齡~~因為,每一位都是最重要的,您們每一位都是我們最重要的賓客,我們只有深恐最近忙碌過頭、開心過頭而忘記提起您,我們向下面的親人朋友致上最高的謝意,也向我們大意疏漏的親人朋友致上無限的歉意,請您多多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