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4

教堂婚禮彌薩結束後,婚禮團隊火速趕往宴客場地,
因為老姐忘記帶我畫的場佈圖,我原本想親自指揮,



不過沒多久就被如萍
(我的漂亮新祕)
抓進新娘休息室,
搶救我那在教堂被壓亂的頭髮
還有流汗糊掉的妝,








所以姐妹們只好各憑本事佈置禮金桌,
短短半小時內就完成了,
超級厲害的!

 


男丁們則負責搞定播放影片的設備,
感謝高向前的友情贊助,讓我們多了一組播放設備,
不然原來的投影機只能供極少數人觀看。



我在休息室內聽到熟悉的
劉德華結婚進行曲輕音樂,
猜測已經開始進場的彩排,是由兩位美麗的同事佳琪&雅真擔任主唱,

 

因為我不能拋頭露臉,所以由阿誠假冒新娘彩排,
他還故意裝的很嬌羞~可想而知有多好笑(可惜我都看不到)!




整個婚禮還有一個我跟世彬不知道的秘密,
因為總召豬頭明說算是給我們的一個驚喜

好吧!就等婚禮開始答案就可以揭曉囉!






彩排告一段落,伴娘們陸續來休息室串門子
(貝貝即便是穿著設計師禮服還是一樣耍寶)。





賓客陸續抵達,閉海晴天記者會即將粉墨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