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時
我總是會到青蛙專櫃前晃晃
看到了這對青蛙簽名筆
突然想起~還沒有寫篇網誌介紹它

這是彰化三劍客送我的結婚驚喜小禮
出自於顯琪之巧手
還記得當初收到的時候那種感動...那種喜悅...
人老了就很少有機會可以收到這種用心的禮物
還好有你們這些忘年之交!!

從顯琪的相簿盜用幾張圖片~哈哈!



手工逢好的半成品新娘青蛙跟新郎青蛙
正面看起來好樣沒啥差異
(我說老闆阿~其實只要親娘蛙臉上塗兩顆腮紅就好啦!)
但背面就大有玄機



瞧~
新娘青蛙有帶頭紗喔!



裝完成品的盒子也很有巧思的設計成開放式的
讓這對青蛙也可以變成擺飾品!

就是因為它的特別意義跟做工精緻
在婚禮上我捨不得拿出來使用
我可不希望賓客毀了這無價的珍貴賀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