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第一次將我倆的足跡留在歐洲這塊陸地上
(當然,還有我借來的腳架#$%$#...)

 
「豐收」~~無需多談!
太多的收穫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我只能短短在這裡表達我們所擁有的「幸運」
!! 

很幸運,我們參加了巨匠(凱旋)旅遊
很幸運,我們結識與相遇的團員,
你們的貼心、關懷與照顧會如同這趟旅程一樣永遠讓我們銘記在心

很幸運,我們遇到李建緯領隊,
歐洲行~我不敢評論他帶的好或不好~
畢竟我是第一次到歐洲旅遊,
不過下一次如果我還有機會花這麼大一筆錢出去玩的話,
我會直接跟巨匠(凱旋)指名我要李大哥帶團,
如果我的親戚或好友想要一遊歐洲的話,我要很大力很大力的推薦領隊 
李建緯 先生
~~~ 

旅行就是跳開你熟悉的環境、生活方式與土地,
到異地去作一個小小的探險,滿足你的遐想、幻想與夢想,
領隊的角色十分的重要,可以說決定了你這趟旅程圓滿與否的70
~~ 
如果滿分是70分的話我要給我的領隊68分,爲啥要扣兩分呢?

原因很複雜,因為李大哥請人家喝咖啡~
我要喝
Latte Coffee可是因為是下午了!
他堅持義大利傳統習慣還是給我點了一杯Espresso~~
忘記那一晚睡的好不好了
 

還有他竟然在回程的飛機上比我們更早先拿到泡麵~~
~~痛苦!!香味一直傳過來,喀完後還得意的說吃的暖暖的真爽~~我先睡囉!!
可惡到近乎可愛….
 
亂哈拉一堆,很簡單的告訴您推薦他的原因。
一開始就建立了領隊-團圓的信任感,
給我們充分的自由時間,讓我能盡情拍照,
不會一天到晚帶我們往血拼店衝,出國免不了買東西~~
可是很難的有領隊一直阻擋我們的啦!!
還會敎我們去哪裡血拼比較划算~~
愛血拼的朋友請指名李建緯領隊;不愛血拼的也請您記得指名李建緯領隊。

一塊出遊的團員們記得來站聲噢!!
                                                                      
&
 
 
ps:大家不要忘記還要到巨匠的留言板大力支持李大哥喔!
http://www.artisan.com.tw/mbook/show.asp?id=6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