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結婚半個月啦!

還記得結婚完隔天去台中豐原辦研習,

我們的委員們知道我們前一天才剛結完婚都愣住,

「趕快去蜜月啦!還在這裡做什麼?」「你們真有責任感!」

哇勒~

如果我們兩個真的放下一切不管去渡蜜月,

我看再回到辦公室應該是等著收拾細軟吧!!

我們的大頭ㄚ西先生還撂下狠話:「事情要趕在出國之前做完阿!」

也不想想就是為了他,我的卡布里島跟藍洞都沒了!!

而且一直到現在,我們兩個行李箱都空空的躺在家裡,

明天要出國拉~行李都還沒整理!而且事情一樣做不完。

說到行李,

要感謝帽子怪佳琪昨天特地載了她家的巨無霸箱子借我們,

還有文怡特地將陪她征服兩次玉山的Gore Tex愛鞋快遞過來,

可惜我的腳ㄚ有點大、鞋子有點小、穿起來有點擠!哈~



特別要表揚阿德,他依據之前去法國十日的經驗,

叫我一定要買一件顏色鮮豔的外套,

聽說所有的戶外照片都是穿著外套拍的,難怪佳佳當初穿的紅通通。

嘿嘿~趁這個機會跟老公卡油,

去殺了一件萬把塊的Gore Tex外套,

本來是想挑一件以後去野外也可以穿的顏色,

但是阿德的叮嚀在耳邊迴響……

所以,最後,終究,如下圖------
 
我們出國的這段時間,要麻煩耿寶撐住、馬力守住、大家挺住
於私於公都要一切安好的等我們回來阿!

從沒有一次出國像這次這樣腦袋空空出發的,
還好這次是跟團,不然我們兩個一定會變成歐洲的流浪漢。
不管啦!有一件事情不能破例我的血拼清單!!
趕快來做功課了!See you soon~

PS:這陣子會想我們的麻吉們,我已經把婚紗照的美編版上傳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wc501&book=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